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福满景区送福写春联走进孔望山名盛风景区
来源:连云港市文联   2020-01-21 08:45:00
1月19日,由连云港市人大海州代表团第二组、海州区美术家协会及孔望山风景区联合开展:春暖孔望——福满景区2020年义务送福写春联活动,于上午九时在孔望山游客服务中心展开。

  

  1月19日,由连云港市人大海州代表团第二组、海州区美术家协会及孔望山风景区联合开展:春暖孔望——福满景区2020年义务送福写春联活动,于上午九时在孔望山游客服务中心展开。活动参与人员:市人大代表刘君远、陈立新,美协艺术家:许厚文、黄海、赵建军、郑丽敏、成以钢、苏士舰、郑艳、苗继亮、魏芳军、吴同友、谭景山,孔望山风景区:海发集团党组成员陈艳、孔望山景区负责人营乔。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幸福连云港的健康、喜庆、祥和、幸福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国梦精神以及书画家们源于生活的艺术情怀,送福广大游客、服务景区工作人员及周边人民群众。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