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牛转乾坤——湖上剑石迎春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扬州市文联   2021年01月19日10:11
1月16日,由扬州市文联主办,清代扬州画派研究会、扬州市个园管理处承办的“牛转乾坤——湖上剑石迎春书画作品展”在个园开展。

1月16日,由扬州市文联主办,清代扬州画派研究会、扬州市个园管理处承办的“牛转乾坤——湖上剑石迎春书画作品展”在个园开展。剑石,本名郭剑峰,别署享耳之庐、借园堂主、湖上散人,1954年生于南通,曾受教于孙龙父、桑愉诸大师。现为江苏省书协、美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郭剑峰擅长书法石鼓文篆字和国画写意花鸟,治印以秦汉为宗,作品追求清新自然,简古质朴,彰显书画印相互映衬的艺术特色。本次展览共展出五十余幅郭剑峰的精品力作,内容涵盖诗书画印,题材丰富、韵味十足。展览将持续到2月22日。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