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网展”优秀作品|油画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05月08日10:13
由徐州市文联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网展”与大家见面了。展览面向徐州青年艺术家和青年艺术爱好者群体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件,包含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和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经过专家委员会评选,99幅(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基本代表了当下徐州青年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

  由徐州市文联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徐州青年优秀美术作品·网展”与大家见面了。

  展览面向徐州青年艺术家和青年艺术爱好者群体征稿,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件,包含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和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经过专家委员会评选,99幅(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基本代表了当下徐州青年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

  徐州是江苏美术重镇,名家辈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徐州美术事业发展迅速。发现和培养青年美术人才是徐州美术发展的基本方略,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徐州美术的希望和未来。举办青年美术作品展,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的创作积极性,激发出新的能量和活力,为徐州美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是对“五·四”青年节最好的祝贺。

  祝广大青年朋友们节日愉快!

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 油画-

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蔡涛《骤雨过后》

王鹤《午后的小镇》

郭雯《桃夭》

郝艺璇《隐于山》

胡春飞《老船坞》

何扬辉《慈悲》

费翼峰《璀璨》

陈成《江南如画系列八》

黄潇《石颂二》

张绰《泊岸》

陈啸《工人像》

朱巧云 《画室洗手池》

葛梦卓《夜幕》

蔡丙志《看不见的牢笼》

王博《繁花似锦》

张璇《万物生长》

马瑞《烟雨秦淮河》

石峰《圆》

顾天龙 《无界》

刘洋《网No.02岁月》

胡祥大《夏尽》

王然《窑洞》

王晓燕 《家园》

王前进 《三江源》

李政辉《色达印象》

满圆《艾孜买提的小店》

吕房利《暖阳》

孙国操《古城之光》

沈会敏 《巷口》

沈忱《凡花》

余妍佳《春归》

李帆《醒狮》

牟涛《家门前的春》

李岳《银装遍地》

姚砍《暖阳》

张宝《春意正浓》

朱莉莉 《芬芳啊》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