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宿迁作家张荣超、谢昕梅新书《我是扶贫书记》出版发行
来源:宿迁文艺家   2018-10-09 11:16:00
日前,宿迁市泗阳县作家张荣超、谢昕梅创作的长篇小说《我是扶贫书记》一书,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日前,宿迁市泗阳县作家张荣超、谢昕梅创作的长篇小说《我是扶贫书记》一书,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内容简介:李田野作为市委宣传部一名中层干部,被市委选派到偏远的贫困村—湖湾村任扶贫书记。李田野来到湖湾面临的是村支两委“窝里斗”,村集体经济负债几十万、贫困人口居全县之首的烂滩子。李田野没有陷进“惯性”的怪圈,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用绣花的功夫去做好精准扶贫的每一件事。

  短短的三年扶贫书记生涯,使李田野脱胎换骨,贫困村也一跃成为全省的精准扶贫典型示范村、生态文明村。李田野成为全体村民拥戴的扶贫书记。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三百多个贫困家庭,一百多个扶贫故事,在湖湾村这片贫脊的土地上演绎着精彩的时代“芳华”……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