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盛大启动
来源:上海长宁区摄影家协会   2020年10月10日09:37
10月2日下午,“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虹桥临空SOHO广场盛大举行。盐城市摄协主席王拥军作为联盟创始单位代表出席。中国文联全委、中摄协主席李舸,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原主任刘宇,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上海市长宁区文联主席周文贤,中摄协副主席、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摄协主席雍和,中摄协理事、省摄协主席、无锡市文联副主席、无锡市摄协主席许益民,浙江省摄协主席、新华社浙江分社编委王小川,安徽省摄协主席、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国,安徽省摄协原驻会副主席、秘书长乐卫星,上海市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忻雅华,省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健,安徽省摄协驻会秘书长许文龙及十二家联盟创始单位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10月2日下午,“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虹桥临空SOHO广场盛大举行。盐城市摄协主席王拥军作为联盟创始单位代表出席。

中国文联全委、中摄协主席李舸,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原主任刘宇,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上海市长宁区文联主席周文贤,中摄协副主席、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摄协主席雍和,中摄协理事、省摄协主席、无锡市文联副主席、无锡市摄协主席许益民,浙江省摄协主席、新华社浙江分社编委王小川,安徽省摄协主席、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国,安徽省摄协原驻会副主席、秘书长乐卫星,上海市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忻雅华,省摄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健,安徽省摄协驻会秘书长许文龙及十二家联盟创始单位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10月2日上午,十二个城市摄协负责人出席的联盟预备会议通过决议:由联盟发起人上海市长宁区摄影家协会高斐作为联盟会议召集人;联盟采用轮值主席制,由活动主办方担任轮值主席;聘请专家组建“联盟专家顾问团”和“联盟学术委员会”。

“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十二家创始单位代表共同在联盟成立宣言上签名,标志着“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正式启动。“长三角城市摄影家联盟”将发挥专业组织作用,助力区域文化交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通过开展创作、交流、学术研讨、展览等活动,达成协会和会员间的互惠互利,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摄影创作事业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与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在影城IMAX厅举行的“行有极 心无界”摄影人主题分享会,暨“2020上海国际摄影节”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原主任刘宇带来的抗疫主题分享《影像战疫、精神永恒》。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