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 | 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紫金文化艺术   2021年09月17日14:30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已连续举办三年的紫金文化艺术节,为市民与艺术之间搭建了桥梁,让民众在寻常生活中便能接触到优秀艺术成果,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与现代艺术的独特魅力。

舞台艺术系列演出、艺术作品展览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艺术家

系列展示

大学生戏剧展演、紫金小剧场展演

……

看完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高能”剧透

你最期待哪些活动?

最想近距离欣赏哪些演出、展览?

详细版活动指南请查收!

群众文化活动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已连续举办三年的紫金文化艺术节,为市民与艺术之间搭建了桥梁,让民众在寻常生活中便能接触到优秀艺术成果,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与现代艺术的独特魅力。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群众性文艺活动

时间:艺术节期间

地点:全省13个设区市及有条件的县(市、区)

牵头单位: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江苏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在艺术节期间先后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我们在艺起”艺术普及活动

时间:9-11月

地点:全省13个设区市及其所辖县(市)

牵头单位:省主要媒体单位

艺术就在你身边。为扩大市民对艺术的参与度,今年的艺术节还将举办各类名家讲座、交流论坛、剧评艺评、剧本朗读和艺术体验等活动,实实在在让艺术的气息传递到每个人的身边,真正做到“我们懂艺术”“我们在艺起”。

“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2021江苏省广场舞展演(已开展)

时间:7月

地点:全省13个设区市

牵头单位:省文明办

“一叶红船驶出,一个时代觉醒。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红色基因在沐雨栉风里壮大,红色记忆在动人音律中流传。岁月峥嵘,英雄不朽!”

“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 2021江苏省广场舞展演节目展示了13个设区市选送的十三支舞蹈,呈现了各地广场舞者为了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幸福起舞的动人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