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 |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艺术家系列展示
来源:紫金文化艺术   2021年09月15日14:34
看完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高能”剧透你最期待哪些活动?最想近距离欣赏哪些演出、展览?详细版活动指南请查收!

舞台艺术系列演出、艺术作品展览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艺术家

系列展示

大学生戏剧展演、紫金小剧场展演

……

看完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高能”剧透

你最期待哪些活动?

最想近距离欣赏哪些演出、展览?

详细版活动指南请查收!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艺术家系列展示

优秀青年扬剧人才专场演出

时间:10月16日

地点:江南剧院

牵头单位:江苏省文联

“扬剧王子”李政成

结合“名师带徒”计划,扬剧名师李政成徒弟游佳琦以及紫金文艺优青汪媛、徐梦雪等3名青年扬剧演员将带来折子戏专场演出,与名师李政成同台表演,展示江苏戏曲类“名师带徒”成果及优秀青年扬剧演员风采。

优秀青年音乐(声乐)人才专场演出

时间:10月12日

地点:江苏大剧院音乐厅

牵头单位:江苏省文联

江苏演艺集团男中音歌唱家仝濛

紫金文艺优青仝濛、盛万航、夏新涛、刘雨东、赵艺宇、王谦、周磊、盛迪、龚燕等9名声乐人才齐聚,唱响青春的动人乐章!

优秀青年曲艺人才专场演出

南京专场:10月10日江南剧院

演出扬州弹词、扬州评话、徐州琴书、快板等

苏州专场:10月26日苏州戏曲传承中心大剧场

演出评弹专场

牵头单位:江苏省文联

著名苏州评弹演员盛小云

为更好服务观众,本次“艺动青春”板块曲艺专场特别设置了南京、苏州两个专场。其中,南京专场主要演出扬州弹词、扬州评话、徐州琴书、快板等,苏州为评弹专场。

结合“名师带徒”计划,曲艺类名师盛小云之徒陆佳麒、陆建华之徒邵柳青、黄霞芬之徒刘芓君、李仁珍之徒赵松艳、魏云彩之徒徐妮娜、张巧玲之徒戈娟以及紫金文艺优青蔡玉良、陈烽、康康、谭敏、季鹏春等11名曲艺人才将带来专场演出,名师盛小云等同台表演,师徒传承演绎别样精彩。

责编:王紫荆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