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2020苏北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来源:扬州文联   2020-05-19 10:27:00
5月18日,“杏林多勇士 抗疫展担当——2020苏北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在苏北人民医院开幕。

  5月18日,“杏林多勇士 抗疫展担当——2020苏北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在苏北人民医院开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扬州队领队、苏北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道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苏北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向阳,江苏省援湖北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武汉片区组长、苏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郑瑞强,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刘玉海等领导嘉宾及部分书画家代表、医护工作者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由毛向阳主持,徐道亮致辞,仲衍书讲话,出席领导共同为展览揭幕。徐道亮在致辞中向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对医护人员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大家能够深刻感受到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团结精神。仲衍书在讲话中说:“当白衣勇士英勇逆行、冲锋陷阵之时,扬州市文联也迅速行动、积极参战,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文艺创作中,并在扬州文艺网、微信公众号、扬州发布等多个平台持续推送各类抗疫主题文艺作品,还先后举办了3场“向援鄂医护工作者捐赠书画作品”活动,共组织捐赠书画作品500余幅。”他还希望我市广大文艺家再接再厉,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英雄、赞美英雄,发挥文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本次展览分为文艺界捐赠的部分书画作品、抗疫摄影照片、抗疫实物、抗疫视频、爱心捐赠公示等五个部分,苏北人民医院将分批展出。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