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抗疫情”淮安摄影人在行动
来源:淮安文艺   2020-04-08 16:26:00
2月5日下午淮安市高速南出口,对过往市区的车辆进行防疫登记、测温检查,严控疫情传播。

  2月5日下午淮安市高速南出口,对过往市区的车辆进行防疫登记、测温检查,严控疫情传播。(朱天鸣 摄)

疫情预防 专业培训

  2月2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举办“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专业培训,强化规范管理的同时做到自我科学保护。(姜舟伟 摄)

  2月3日下午,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延安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市一院分院医护人员,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开展信息摸排,做好记录,把重点防控的基层工作落到实处。(姜舟伟 摄)

  市行政审批局,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2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办理电话预约服务,前来办事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身份证登记、测体温、酒精消毒双手,所有环节完成后,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姜舟伟 摄)

  淮阴区刘老庄镇于梦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带着同样返乡休假妹妹于雅岚,主动申请加入红马甲志愿者队伍,每天与村干部、网格员一道,投身于疫情防控最前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刘须连 摄)

  主动请缨 共抗疫情! 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 连日来,淮阴区马头镇18名退役军人主动请缨,自愿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担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摸排员,对辖区宾馆、居民小区、沿线门店细致深入地开展宣传和摸排,提醒群众戴口罩,发放宣传资料,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镇内的进出车辆进行严格排查,通过询问、登记信息等方式消除隐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军人的爱国、爱民之心。(刘须连 摄)

  战疫情,坚守岗位保通信 春节期间, 中国电信洪泽区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府、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广大党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坚守岗位保通信。图为1月29日, 城区装维班党员积子韦永桂正在船塘为渔民用户查修布放室外光纤。(桂宝林 摄)

  老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宣传在“疫”线 2月4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街道黄河南社区名都花苑小区, 活跃着一支以张成迎退休老党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 他们在小区内宣传疫情防控信息, 做好小区每日三次电梯、楼道消毒及人员登记, 向居民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等防疫常识。(桂宝林 摄)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