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童”绘新江苏佳作选㉜欢乐中国年
2021年02月02日17:04
“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牛年将至,“童”绘新江苏佳作选祝您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牛年将至,“童”绘新江苏佳作选祝您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作品名称:过新年

作者:胡葭露

作品介绍: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

作品名称:欢乐中国年

作者:徐一然

作品介绍:这幅作品中,我用木刻手法和最具中国特色的红色来表现节日的喜庆,把春节的几个风俗习惯场景串联,组成一个大大的圆,既表现了这个传统节日随着时代进步所展现的改变,也表达了我对团圆的美好期待。

作品名称:钟灵毓秀 大美金陵

作者:黄琳然

作品名称:最美家庭

作者:王静怡

作品名称:准备过年啦

作者:杨梓淳

作品名称:院子里的欢声笑语

作者:温婧誉

作品名称:幸福之家

作者:陈昱潼

作品名称:如皋如歌,常来长寿

作者:陈香凝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如皋是一个古老的小城,这里有水绘园、定慧寺、寿星园等著名旅游景点。我出生在风筝世家,爷爷和爸爸都会扎各种造型的风筝,有的风筝上天了还能发出声响,它的名字叫板鹞。我爱如皋,欢迎来我的家乡作客。

作品名称:魅力新邳州

作者:于欣冉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邳州是江苏省徐州市的一个美丽小城,蜿蜒的京杭大运河从这里穿过。这里的人们勤劳善良,文明有礼。这里有闻名中外的大蒜和银杏,也有如诗如画的美景,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来。

作品名称:淮剧

作者:张欣茹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在盐城建湖,建湖是淮剧人的老家。淮剧说的是建湖话、唱的是建湖腔,淮剧各个阶段的领军人物也多为建湖人。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淮剧,一个颇具魅力的戏曲剧种。

作品名称:祖孙乐

作者:曹梦夕

作品名称:家乡的小院

作者:魏祎

作品名称:全民大健身

作者:潘承璇

作品名称:小书虫

作者:眭扬

作品名称:日新月异的南京

作者:高欣乐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家庭和谐

作者:韩婕

作品名称:家庭音乐会

作者:姜婷

作品名称:爱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卢雨娜

作品名称:剥玉米

作者:李思媛

作品介绍:每年的假期都会去外婆家剥玉米,最让我开心的是能和小伙伴们围着一个大大的簸箕,一边剥玉米一边开心地说着自己在学校有趣的事情,不知不觉玉米也很快的剥完了,外婆都夸我们手脚麻利呢。

作品名称:古运河水上游

作者:徐思博

作品介绍:我从小生长在古运河旁,每天欣赏着旖旎风光。趁着节假日,我们全家一起游览古运河,一路欣赏两岸富饶的风光,感受着家乡的日新月异。我画下全家在古运河岸旁游戏的场景,画笔虽只能记录下美好生活的其中一幕,但是幸福安康的日子永远记忆在我内心最深处。

作品名称:小康生活

作者:刘雨尧

作品名称:小康南京

作者:唐楠

作品名称:欢庆

作者:鲍建萱

作品介绍:画面中小朋友开心地舞狮,背景用绚丽的烟花点缀,大片的红色冲击着人物视觉,画面整体运用线描和色彩相结合的形式表现,使整幅画面透露着欢庆之感。

作品名称:杂技

作者:赵欣怡

作品名称:我是南京幸福小吃货

作者:马馨蕊

作品介绍:大美江苏,幸福南京,不仅是优美的风景,更有醉人的美食。这不,连做梦都是美食。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小康之家

作者:李星慧

作品名称:祥泰之州

作者:沈梓轩

作品介绍:高楼大厦,绿水青山,春暖花开之时,让我们携手相伴,共话美丽新泰州,共谱美好新时代。

作品名称:小康大美——小康之家

作者:施欣怡

作品名称:吃青团

作者:王韵清

作品名称:清晨喂食

作者:尹丽霖

寒假已来,春节将至,“童”绘新江苏云画廊邀您一起画中游江苏。小手画童心,2021年欢迎更多小朋友一起“童”绘新江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