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战疫”——宿迁音协在行动
来源:宿迁文联   2020-03-02 14:05:00
抗击疫情工作启动以来,宿迁市音协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及宿迁高师各位领导的指导下,由市音协承担创作任务,于1月23号开始策划。充分发挥音协创作的集体力量,及时组织音乐工作者投入创作“战疫”音乐作品,有力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的斗志,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抗击疫情工作启动以来,宿迁市音协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及宿迁高师各位领导的指导下,由市音协承担创作任务,于1月23号开始策划。充分发挥音协创作的集体力量,及时组织音乐工作者投入创作“战疫”音乐作品,有力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的斗志,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至目前为止,已经创作出优秀音乐作品二十余首,激励鼓舞了与新冠作斗争的士气,感谢在此次“战疫”音乐作品创作活动中,勇于奉献、排除重重困难和阻力,积极创作的各位词作家、作曲家及演唱者。更有多首作品在江苏音协公众号、速新闻、宿迁手机台、宿迁电视台等媒体推广,其中有五首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被引用,在社会引起极大反响,起到了温暖人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作用,宿迁音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音乐人该有的贡献!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