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 奋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年11月20日17:20
11月19日,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三农”领域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邹建丰) 11月19日,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三农”领域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副省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世勇,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供销合作社、省政府扶贫办、省农科院、省农垦集团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贯彻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江苏干部群众的巨大关怀和关心厚爱、对江苏发展的一贯要求和更高期望、对江苏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对江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寄予的殷切希望和郑重嘱托,使我们前进有方向、工作有目标、行动有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增强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新实践的坚定性,对标对表、找准定位,主动担当、奋力争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任振鹤指出,回顾江苏这些年的“三农”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劲动力。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下,江苏“三农”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带来了历史性变化。这也充分证明,只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江苏“三农”发展就一定能够迈上新的更大台阶。

任振鹤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谋划江苏“十四五”“三农”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推动江苏“三农”发展继续走在前、作示范。要扎实做好当前“三农”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和“十三五”“三农”规划圆满收官。要提前谋划明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抓紧排定年度重点任务,牢牢把握主动权,抓早、抓紧、抓实,确保“十四五”“三农”工作良好开局。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