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2020年12月27日21:59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届时,来自省文联44个团体会员的700多名代表,将出席这场盛会。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2020·南京 12.28-12.30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届时,来自省文联44个团体会员的700多名代表,将出席这场盛会。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

大会将回顾总结省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修改省文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机构。

会议前期,江苏省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积极热情地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于细微之处展现了文联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动员大会,鼓舞人心。

最近一段时间,

江苏省文联正在抓紧进行大会准备工作。

作为江苏文艺界的盛事,省文联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十次文代会工作组,制作了详细的工作分工表,分成材料组、会务组、组织组、联络组、宣传组、接待组、疫情防控与交通安保组、简报组等8个小组,并多次召开了分工协调会、动员大会等,统筹推进,多方协调,上到省文联党组班子,下到组长、小组负责人、组员,各项工作责任明晰、落实到人。

细而又细材料撰写、校对、印发,循序进行

实而又实网格化、扁平化,精细到每一个人

好而又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情服务

准备就绪,开幕在即,敬请关注哦~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