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在泰州举行专题公益摄影讲座
2021年05月21日16:26
5月15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在泰州市高港区大江剧院举行了题为《人文情怀的摄影表达》的专题公益摄影讲座,来自泰州、镇江、扬州的摄影爱好者300多人汇聚一堂,认真聆听了许主席的精彩讲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践行文艺创作“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使命与担当,推动摄影文化的发展, 5月15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许益民,在泰州市高港区大江剧院举行了题为《人文情怀的摄影表达》的专题公益摄影讲座,来自泰州、镇江、扬州的摄影爱好者300多人汇聚一堂,认真聆听了许主席的精彩讲座。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实训活动,许主席对摄影爱好者进行了实地拍摄辅导。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