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18年下半年入会申报启动
来源:江苏省摄协   2018-10-10 14:48:00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18年下半年入会申报工作已经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11月15日停止接收申报材料。今年下半年准备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从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站入会申报窗口,进行在线注册、申报和提交入会材料。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可获得中国摄影家协会入会积分3分。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18年下半年入会申报工作已经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11月15日停止接收申报材料。

  今年下半年准备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从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网站入会申报窗口,进行在线注册、申报和提交入会材料。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可获得中国摄影家协会入会积分3分。

  会员申报流程说明

  建议使用 Windows7 以上操作系统,360浏览器(急速模式)或Chrome浏览器,在网络稳定的环境下进行注册申报。

  一.注册账户:

  1.首次申报新会员需先进行账户注册。由官网(www. icsc1839.org)首页申报入口进入注册、登录页面,点击免费注册按键。

  2.按提示填写用户名,密码信息,用户名为您常用的电子邮箱地址,请牢记您设置的电子邮箱和登录密码。

  3.填写电子邮箱地址务必真实有效,设置密码、填写验证码并点击“立即提交按”钮,然后去所填写的电子信箱接收系统发送的电子邮件,点击邮件中提供的激活链接即可完成帐户注册。

  二.入会申报:

  完成帐户注册后,返回登陆页面点击入会申报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陆按键。

  登录后点击申报会员进入申报流程。

  1.选择地域或行业

  首先,请务必准确选择您所属的省或行业协会。(只可选择一项)选择后点击页面下方“保存进入下一步”按键。

  2.基本信息

  认真填写会员基本信息。红色*号为必填项目。姓名请务必与身份证一致,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有效期截止日、手机号码等内容必须准确。填写完整后点击页面下方“保存进入下一步”按键。

  3.详细信息

  上传个人照片,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页面下方“保存进入下一步”按键。

  4.业绩条件

  选择相应的入会业绩条件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填写完整后点击页面下方保存进入下一步按键。

  5.摄影作品

  上传8幅入会摄影作品,数量少于8张无法提交。摄影作品指代表申报者最高水平的摄影作品,主题和是否发表不限。请上传8幅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文件量1-2M的摄影作品,仅限JPG格式。

  6.提交审核

  8幅摄影作品提交后便可将全部申报资料提交审核。在您最终确认“提交审核”之前,请务必再次仔细核对所有信息,保证准确无误;您可先保存,不提交审核,信息可再修改。在提交审核后,所有信息不可修改。

  当工作人员对您的资料进行初审后,您可在账户中看到您申请资料的审核结果。如果您的初审没有通过,可根据工作人员的留言修改资料后再次提交审核。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