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薛颖旦.jpg
姓名:薛颖旦 性别:女
工作单位:新华日报
职务:新华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主任
薛颖旦.jpg
姓名:薛颖旦
性别:女
工作单位:新华日报
职务:新华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主任
新华日报全媒体文化新闻部主任。1983年就读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1987年分配至新华日报工作,先后在新华日报科教处、副刊处、城市生活部、文体部、全媒体文化新闻部工作,同时担任江苏省副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获得江苏省新闻出版第二批领军人才,2018年度被授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1983年就读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1987年分配至新华日报工作,先后在新华日报科教处、副刊处、城市生活部、文体部、全媒体文化新闻部工作,同时担任江苏省副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获得江苏省新闻出版第二批领军人才,2018年度被授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主编新华日报文艺周刊、人文周刊,在新华日报文艺周刊每周推出一期“艺评”专版,对当下的文艺现象、文艺话题、文艺作品以独特的视角进行解读和审视,营造健康的文艺评论生态,助推江苏文艺创作。部门推出了《小时代,消费时代的浮华样本》《警惕颜值泛滥的文化高热症》《网络化时代,如何重建文化高地》《个人小历史不能脱离大时代》等一系列文艺评论稿件,连续两年在江苏省紫金文艺评论奖中获得媒体类一等奖;编辑的文艺评论《“百鸟朝凤”公道不在膝下》《宫斗剧何以在现代社会流行》等十多篇评论稿件均获得江苏省好新闻作品一等奖;《镇江八座宋元粮仓惨遭强拆》《马克思原始手稿国内首次亮相》分别获得中国新闻奖二、三等奖。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