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8殷召义.jpg
姓名:殷召义 性别:男
工作单位:徐州市文联
职务:
8殷召义.jpg
姓名:殷召义
性别:男
工作单位:徐州市文联
职务: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多年来,紧紧围绕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组织出版、发行了《徐州民间文化集》(3卷)、《徐州民间歌谣集》(3卷)、《中国民间故事全书•江苏徐州卷》(7卷)、《徐州民间音乐集成》(4卷)、《记住那一片家园——共和国时代徐州市消失的村庄全纪录》等系列丛书,其中《徐州民间歌谣集》、《中国民间故事全书•江苏徐州卷》,分别获第八、第九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文学奖。此外还组织策划、出版发行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及《徐州老街巷》等系列丛书。

在抓好民间文学作品的同时还开展各种民间活动,打造徐州民间工艺品牌,组织、策划参与或承办中国民协、省民协重大活动多起,培养和锻炼出一支在江苏名列前茅、在全国卓有影响的民间文艺队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等国家级主流媒体均对以上工作进行报道,予以充分肯定。因工作成绩突出,2010年获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嘉奖,入选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