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杂技家协会>杂协概况
江苏省杂技家协会
来源:江苏省文联   2023年05月08日11:45
江苏省杂技家协会(下简称江苏省杂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苏省杂技家自愿组织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杂技家和杂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本协会为中国杂技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对本省各设区市杂技家协会负责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

江苏省杂技家协会(下简称江苏省杂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苏省杂技家自愿组织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杂技家和杂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本协会为中国杂技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对本省各设区市杂技家协会负责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截至2023年5月8日,国家级会员171人,省级会员649人。

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名单

池文杰 省杂协主席

沙雪芬 省杂协副主席

吴其凯 省杂协副主席

张正勇 省杂协副主席

王海林 省杂协副主席

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名单

费广生 省杂协主席

沙雪芬 省杂协副主席

吴其凯 省杂协副主席

曹志龙 省杂协副主席

汪奇魔 省杂协副主席

池文杰 省杂协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