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协会动态
江苏杂技惊艳亮相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
来源:江苏杂技   2023年03月20日10:40
3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开幕。江苏1部杂技剧,7部优秀杂技、魔术节目惊艳亮相。

3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开幕。江苏1部杂技剧,7部优秀杂技、魔术节目惊艳亮相。

全国杂技展演是全国杂技活动的顶级平台,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杂技艺术盛会。作为政府部门主办的国家级杂技艺术盛会,全国杂技展演迄今已连续举办10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人才,为提高我国杂技创作和表演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从全国各地申报的作品中遴选出了9部杂技剧和55部优秀杂技、魔术节目进行展演。南京市杂技团的《奋斗者——绳技蹬人》《大桥》《虎墨沉香》、江苏省杂技团的《炼——倒立技巧》、射阳杂技团的《战友·双人技巧》、南通市少年杂技团的《月光白鸽》《梅花三弄》、海安杂技团的《逐梦空天——男女集体爬杆》等剧目和节目入选,充分展示江苏杂技的新风貌和新风采。

《大桥》

《奋斗者——绳技蹬人》

《虎墨沉香》

《炼——倒立技巧》

《梅花三弄》

《战友·双人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