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协会动态
省杂协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2021年06月04日08:47
5月28日,省杂协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杂协主席池文杰主持。省杂协主席团成员、省杂协理事参加会议。

5月28日,省杂协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杂协主席池文杰主持。省杂协主席团成员、省杂协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黄俊对省杂协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省杂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要求,按照省委和省文联党组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技为本、技艺并举,深刻洞察发展规律,精准谋划未来蓝图,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文艺创作导向。江苏杂技人要学好党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杂技艺术的独特魅力,挺立时代发展潮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要坚持发挥职能,从人民中间汲取营养,切实讲好江苏故事,弘扬江苏精神,激励全省人民朝气蓬勃地迈向美好明天;三是为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打造成长发展空间,培养德艺双馨杂技艺术工作者。吸收新生力量,打造多种形式的杂技人才培养平台,为杂技艺术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支撑,努力开创江苏杂技艺术事业新局面。

黄俊讲话

理事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杂协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文联系统“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在省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上讲话座谈会”精神;总结了省杂协2020年以来的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会上还通报了省杂协新入会会员名单;通过了成立江苏省杂技家协会行风建设委员会、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

池文杰主持会议

与会理事们也纷纷为江苏杂技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江苏文艺大奖·杂技奖魔术作品大赛评奖,组织好《芦苇青青菜花黄》《桥》等杂技剧演出,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时以行风建设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持续推进行业行风建设,建立健全德艺双馨的杂技艺术工作者队伍,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