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协会动态
2023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八届舞蹈奖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江苏省舞协   2023年11月08日17:43
10月31日-11月4日,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南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八届舞蹈奖决赛在南通圆满落幕。

10月31日-11月4日,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南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八届舞蹈奖决赛在南通圆满落幕。江苏省文联二级巡视员韩军,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徐峰,江苏省舞协主席刘仲宝,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盛慧琴,南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华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表演、创作金、银、铜奖,评委会大奖和优秀组织奖共40个奖项。本次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作品,表演成绩首次由评委现场打分亮分,比赛全程视频直播,网上收看观众达105.87万人次,比赛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社会反响较好。

本届赛事专题召开了作品提升研讨会,江苏省舞协主席刘仲宝,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艺术指导苏时进,安徽省舞协副主席邓晓焰,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周蓓,江苏省舞协副主席张俊等专家对本届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研讨,为江苏未来舞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80多名编导、演员聆听了专家讲解,收获满满。研讨会由江苏省舞协副秘书长温松华主持。

为提升活动质效,组织了获奖作品惠民演出,与省文化交流中心共同策划了优秀文艺成果进校园活动,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高度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