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协会动态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专场演出开票啦!
来源:江苏舞蹈   2020年09月28日08:48
让经典停驻,让青春涌动“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专场演出以青春之名,邀您共享!

让经典停驻,让青春涌动“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专场演出以青春之名,邀您共享!

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是中华民族的根基和命脉。

艺术,作为文化的载体之一,丰富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舞蹈艺术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年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

充满了纯净、幻想及和谐。

——席德布郎

由省舞协承办的此次演出是一场荟萃江苏舞蹈优秀作品的展示会,更是近年来江苏舞蹈发展的一次成果汇报。

不仅展现了江苏特色,选取富有江苏文化特色、能够代表江苏舞蹈水准的经典作品和新创作的优秀作品;而且富有青春气息,以近年来江苏舞蹈界的优秀青年舞蹈艺术家及作品为主,充分突出青春的活力和青春风采,展现江苏文艺的蓬勃生命力。

以精品展演的方式,突出展示在“名师带徒”和“紫金文化英才/文化优青”这两项活动中培养出的江苏青年舞蹈人才和优秀新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为观众奉献出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典。

节目单

独舞《心舞集》

舞剧《牡丹亭》 选段

群舞《小城雨巷》

双人舞《琴心·剑胆》

独舞《子非鱼》

群舞《云之锦》

双人舞《鎏金七月》

群舞《扬州八怪》

舞剧《歌唱祖国》选段

《牡丹亭》选段 胡琴心 许鹏

刘迦

《鎏金七月》张依伊蒋雨昊

《扬州八怪》 周晨

舞者介绍

胡琴心

刘迦

 

张依伊

周晨

许鹏

蒋雨昊

朱晗(特邀)

秦熙(特邀)

演出信息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

“艺动青春”江苏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

2020年10月25日

【演出地点】

江苏大剧院·戏剧厅

【票价】

80/50/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