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各市舞协
镇江市文联调研市舞协工作
来源:镇江文联   2021年06月01日09:38
5月28日上午,镇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调研市舞协工作。

5月28日上午,镇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调研市舞协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JC舞蹈、微微艺术中心、雏燕艺术教育等培训机构,认真听取各培训机构的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和教师教学展示,实地了解办学特色、办学规模、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舞协主席葛宇豪就协会党建工作、重大活动安排及进展情况、财务规范化管理及收支情况、考级工作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张志耕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对市舞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舞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较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谋划及时,工作重点突出。特别是利用社会资源开展文艺活动的经验做法,值得市各文艺家协会学习推广。他强调,市舞协要在人才培养和精品创作上下协夫:人才培养的工作重心要下移,充分发挥专业培训机构等社会力量,搭建培训平台;要持续打造文艺品牌,努力实现从“一会一品”到“一会多品”的提升;要结合协会实际和工作需要,规范专委会的设置和管理。他勉励市舞协主席团和理事会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镇江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文艺界党委委员洪琦参加调研,市舞协副主席李铮、雍萍,以及有关专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