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各市舞协
常州市舞蹈家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常州文艺界   2020年12月09日09:05
12月4日,常州市舞蹈家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在东方盐湖城剧场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出席会议。理事会由市舞协主席闵建敏主持。会上,回顾总结了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讨论通过了吸纳东方盐湖城艺术团为团体会员的决议。

12月4日,常州市舞蹈家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在东方盐湖城剧场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出席会议。

理事会由市舞协主席闵建敏主持。会上,回顾总结了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讨论通过了吸纳东方盐湖城艺术团为团体会员的决议。

今年以来,市舞协围绕文联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社区天天乐”“文化点亮生活”等各项文化惠民和文艺志愿活动,广泛开展文艺人才“师徒结对”活动,发挥了舞协“桥梁”和“纽带”作用。

舒文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协会要广泛团结会员,加强沟通交流,促使出人才、出精品,展现常州原创舞蹈的魅力与特色,提升常州舞蹈艺术能力与水平。”

会上,为东方盐湖城艺术团成为舞协团体会员授牌,东方盐湖城艺术团进行了精彩演出,展示了今年荣获省“五星工程奖”网络最佳作品奖的舞蹈《最近最远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