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展览展赛
2023年度“交建杯”江苏交通视觉巡展征集活动
来源:江苏省摄影家协会   2023年05月23日16:25
反映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桥梁、隧道)工程建设与管理成就,以及工程建设者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希望摄影作品更关注人,力求“见人见物见精神”,通过摄影语言,讲述交通故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新华日报社、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

二、征集时间

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8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反映江苏省高速公路、过江通道(桥梁、隧道)工程建设与管理成就,以及工程建设者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希望摄影作品更关注人,力求“见人见物见精神”,通过摄影语言,讲述交通故事。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2022年1月以后拍摄。设“社会组”和“职工组”两个组别,社会组参赛对象为社会各界摄影家、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职工组参赛对象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2、投稿文件格式为JPG,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每张图片不小于2MB。作品上不得添加任何文字和水印,不得装裱设计,违规作品将不予参加评选。

3、题材、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作品每件限4-10幅单张作品组成,每位作者限投10件(每幅/组作品为一件)。

五、投稿方式

本次采取网络征集,登录视觉江苏网(www.vijs.net)注册成功后点击首页“上传图片”,标题格式为:“交建杯+组别+作品名称”,上传完成前请在“参加投稿活动”中选择对应组别(“交建杯”社会组,“交建杯”职工组)或发至指定邮箱:138690716@qq.com。

六、奖项设置

社会组:一等奖1名(3000元)、二等奖2名(各2000元)、三等奖3名(各1000元)、入选奖50名(各400元)

职工组:一等奖1名(3000元)、二等奖2名(各2000元)、三等奖3名(各1000元)、入选奖50名(各400元)

七、荣誉设置

主承办方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图片获奖作品可申请积分作为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八、特别说明

1、本次视觉巡展不收取任何费用;

2、对获奖作品,主承办方享有宣传性非商业用途的使用权(如进行复制、编辑制作画册、VCD光盘和推荐在报刊、杂志、网上发表及办展览等),不另付稿酬;

3、投稿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有关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获奖作者须保证其作品的真实性,且有义务在主办方规定的时间内提供入展作品的大图和原始文件。不能按要求提供合格文件的作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5、主承办方拥有对此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并遵守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活动联系人:张先生025-58680339 孙先生025-58680303 李女士025-586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