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协会动态
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拟入选作品公示 苏州摄影再创佳绩
来源:苏州文艺   2021年10月13日09:50
作品近年来,苏州市摄协在苏州市文联的指导下,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扶持培养摄影人才,推广摄影艺术作品,摄影活动丰富多彩,摄影创作日趋活跃,摄影队伍不断壮大,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大赛中屡创佳绩。以28届国展为起点,苏州摄影再出发!

据中国摄影家协会官网10月9日消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简称“国展”)300幅(组)拟入选作品已公示。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7届,共推出逾万幅佳作,全面展现了中国当代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计海新《移动的“海上城市”》

纪录类单幅评委会推荐作品

倪黎祥 《街头“顶牛”》

纪录类单幅入选作品

韦鸣《36年前后的苏州农村婚礼》

记录类组照入选作品

据悉,江苏共有19件作品(其中评委会推荐奖4件)拟入选,苏州摄影以入选7件作品(其中评委会推荐奖3件,实现三大门类全覆盖)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前茅。其中纪录类中,计海新的《移动的“海上城市 ”》获得评委会推荐作品,倪黎祥的《街头“顶牛”》和韦鸣的《36年前后的苏州农村婚礼》(组照)获得入选,韦鸣的《穿越时空的对话——周庄》(组照)入选了长期关注单元;艺术类中,蔡秀怡的《致敬》(组照)获得评委会推荐作品,苗一峰的《停车场》获得入选;创意和商业类中,龚峻的《在他们消失之前》获得评委会推荐作品。

韦鸣《穿越时空的对话——周庄》

纪录类长期关注单元入选作品

蔡秀怡《致敬》

艺术类组照评委会推荐作品

苗一峰《停车场》艺术类组照入选作品

龚峻《在他们消失之前》

创意和商业类单幅评委会推荐作品

近年来,市摄协在市文联的指导下,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扶持培养摄影人才,推广摄影艺术作品,摄影活动丰富多彩,摄影创作日趋活跃,摄影队伍不断壮大,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大赛中屡创佳绩。以28届国展为起点,苏州摄影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