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协会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省级机关
来源:江苏书协   2023年01月18日09:43
1月16日,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省级机关。

1月16日,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省级机关。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轩明,省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沈建华,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灿铭,省书协常务理事李双阳、赵彦国、韩显红,省书协理事白鹤、包学文、汤志平、纪松、吴勇、张其凤、黄象明,省书协驻会干部朱志刚,省书法院专职书法家提俊丰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省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职工们书写并赠送“福”字。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了更好地传承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省书协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让书法艺术走进各行各业,走进人民生活。本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省级机关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江苏省书协文化惠民力度,以书法的形式慰问省级机关广大职工,丰富文化生活,传播书法艺术。

“新春送福”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代表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喜悦和渴望。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浓浓的祝福汇于笔端,完成一幅幅火红的福字作品,送给辛勤工作一整年的省级机关职工朋友们,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春节气氛的同时,又能品味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营造出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喜气和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