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协会动态
“红色墨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书法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在泰州美术馆开幕
2021年11月10日09:04
11月8日上午,优秀文艺成果共享工程——“红色墨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书法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在泰州美术馆开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优秀文艺成果走进基层、走进大众,11月8日上午,优秀文艺成果共享工程——“红色墨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书法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在泰州美术馆开幕。江苏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王建出席开幕式。

“红色墨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书法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是中国书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的江苏篇章,也是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展览项目之一,邀请老中青三代125名江苏省内书法名家,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优秀共产党人的名言警句、诗词佳作、语录和党史等为书写内容创作精品力作,通过书法独特的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果,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扩大展览效应和影响,普惠更多的书法爱好者,首次将该展带到泰州,为泰州人民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此次参展作品将传统书法、党史和红色精神相结合,艺术再现了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情讴歌党的卓越贡献和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也充分展示了江苏书法发展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