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协会动态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淮安市文联举办文艺界行业规范教育活动书法笔会
来源:淮安文艺   2021年09月22日09:05
9月10日下午,淮安市文联、淮安市书法家协会在协会基层联系点淮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文艺界行业规范教育活动书法笔会,吴自标、郁建伟、吴建华、徐为零、张挥等淮安市知名书法家参与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文联《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倡议书精神,持续深化淮安市文艺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9月10日下午,淮安市文联、淮安市书法家协会在协会基层联系点淮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文艺界行业规范教育活动书法笔会,吴自标、郁建伟、吴建华、徐为零、张挥等淮安市知名书法家参与笔会。

此次笔会,书法家精心从倡议书中摘取“金句”书写,创作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悉心创作,坚守艺术理想》等数十幅书法作品。书法家纷纷表示,这次创作是一次“特殊”的创作,既围绕倡议书内容进行创作,又以实际行动响应倡议书号召,在书写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倡议书精神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守“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努力为人民创作优秀作品,塑造崇德尚艺的文艺家良好形象。

书法笔会合影

淮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自标

淮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淮安市图书馆馆长郁建伟

淮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建华

淮安书画院(美术馆)展览部主任徐为零

淮安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