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协会动态
墨香百年——江苏省行草书作品展完成收稿统计工作!
来源: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09月07日09:14
9月1日—3日,墨香百年——江苏省行草书作品展收稿统计工作,在李可染艺术馆圆满完成。

9月1日—3日,墨香百年——江苏省行草书作品展收稿统计工作,在李可染艺术馆圆满完成。截止收稿共收到作品1568件,各地区投稿数量分别为徐州市 328件、南京市 276件、苏州市 275件、盐城市 95件、无锡市 89件、淮安市 86件、镇江市 78件、常州市 61件、连云港市60件、宿迁市 58件、泰州市 57件、扬州市 51件、南通市 42件、无效稿件12件。墨香百年——江苏省行草书作品展,是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文艺精品创作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为契机;用书法艺术助推全省党史学习热潮及文化强省建设的一项重要艺术展览活动。目前评审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即将进入评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