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通知公告
关于发展2021年度中书协个人新会员的通知
来源:江苏书协   2022年04月02日09:14

关于发展2021年度中书协个人新会员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及申请人:

根据中国书协《关于2021年度中国书协个人新会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书协个人会员入会条件细则》(2021年3月16日修改通过)规定,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收集汇总当地申请入会人员的相关资料,纸质材料一人一份整理装袋。

二、申请人按要求如实填写纸质入会申请表(会员申请表须统一规范,填报字迹工整,介绍人签名、印鉴齐全),并备好本人两寸证件照片3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个人作品1件(其中篆刻类提交印屏1幅、刻字类提交作品照片1幅),艺术成果相关证明(获奖证书、参展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论文、著作原件等)。其中相关材料、证明的核定时间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本人姓名与艺术成果证明材料不符者,要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凡手续及材料不完备者视为条件不符。

三、请各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申请入会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会员申请登记电子表格(表格后附)。申报个人填写好申报电子表后发给所属团体会员单位,由团体会员单位统一发至省书协邮箱:jsssfjxh@163.com。各团体会员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电子)汇总并严格把关后于5月15日前寄(发)至省书协。根据中国书协要求,省书协将对本次中书协会员申报者姓名、申报类别、申报条件进行不少于七天的网上公示。公示结束后,省书协将于5月3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材料报至中国书协,未按时报送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申请。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按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书法家协会

联系人:徐燕 孙鹏宇 

办公电话:025—83572048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