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家协会>通知公告
关于发展2022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新会员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美术家协会   2023年05月11日14:47
根据中国美协3月13日发布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年度申报的通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关于发展2022年度

中国美术家协会新会员的通知

根据中国美协3月13日发布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年度申报的通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网上申报开放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至 5月31日。此时间之外,申报系统关闭。

二、申报人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在“申请人所在单位”加盖单位公章,无单位者请至各市团体会员单位申请加盖公章。

三、自2023年开始,申报人需提交纸质版没有违纪失德行为的承诺书,承诺书模板附后。

三、申报人按要求如实填写入会申请表(申请表需统一规范,填报字迹工整,单位盖章齐全),并提交个人作品照片两张,艺术成果相关证明(获奖证书、参展证书、职称证书及论文、著作封面、封底、目录复印件)。

四、若出现本人姓名与艺术成果证明材料不符者,要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五、申请手续及材料不完备者视为条件不符,初审不予通过。

六、申请人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寄至省美协。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人:陈芳 电话:025—83572046

承诺书

本人承诺没有违纪失德行为。并愿意在今后遵守《中国美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接受社会监督。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