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各地美协
常州市9件作品入选第四届中国粉画展
来源:常州文艺界   2022年03月15日14:54
第四届中国粉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于去年5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的投稿作品近2000件,经初评、复评,评出入选作品175件,其中获得入会资格作品36件。常州市施茜、李庆的《枣园清秋》、吴建宏的《在路上》、王驰的《风过林稍》、林盛阳的《广厦千万间》、陈金柳的《游园》、潘建忠的《岁物丰成》、徐新华的《采茶归来》、陈学贵的《海上遗韵》、李国平、佘云祥的《哥俩》9件作品入选。其中,《枣园清秋》、《在路上》、《广厦千万间》、《游园》、《岁物丰成》、《采茶归来》6件作品获入会资格,充分展示了我市粉画创作的新面貌、新高度。

近日,第四届中国粉画展评选结果揭晓,常州市9件作品入选,其中6件获入会资格,创常州市历史最好成绩,位列全省前列。

第四届中国粉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于去年5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的投稿作品近2000件,经初评、复评,评出入选作品175件,其中获得入会资格作品36件。常州市施茜、李庆的《枣园清秋》、吴建宏的《在路上》、王驰的《风过林稍》、林盛阳的《广厦千万间》、陈金柳的《游园》、潘建忠的《岁物丰成》、徐新华的《采茶归来》、陈学贵的《海上遗韵》、李国平、佘云祥的《哥俩》9件作品入选。其中,《枣园清秋》、《在路上》、《广厦千万间》、《游园》、《岁物丰成》、《采茶归来》6件作品获入会资格,充分展示了常州市粉画创作的新面貌、新高度。

部分入选作品欣赏

陈金柳《游园》139cm x79cm

林盛阳《广厦千万间》108cm x78cm

潘建忠《岁物丰成》160cm x120cm

施茜 李庆《枣园清秋》 106cm x79cm

王驰《风过林梢》80x120cm

吴建宏《在路上》 120cm x16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