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协会动态
“溧水影协·影视作品新春展映会”在宁举行
来源:江苏省电影家协会   2024年02月06日15:22
2月2日,2024年南京市“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之“溧水影协·影视作品新春展映会”在南京市溧水区海乐城一楼中心舞台落下帷幕。

2月2日,2024年南京市“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之“溧水影协·影视作品新春展映会”在南京市溧水区海乐城一楼中心舞台落下帷幕。

为总结溧水影协五年来工作成果、展示优秀会员风采、增进会员交流与合作、促进溧水区域影视行业发展,溧水影协举办了本次活动,以期“邀您共赏好电影,热热闹闹过大年”。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原巡视员、研究员郭必强,江苏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严阵,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学会会长、南艺博导王方,南京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南师大博导刘永昶,溧水区领导、溧水区文联领导及溧水影协骨干会员和广大市民。

溧水区影协一直以来都是江苏电影事业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溧水区影协紧紧围绕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推动电影产业发展,为江苏电影事业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新春展映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溧水区影协在电影创作、推广和传播方面的优秀成果,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展映会上展映了溧水影协近年来创作的部分影视作品,有《刘桥富又挑起馄饨担》《路》《抓活鬼子过春节》《石臼湖上还“野鸭”》《一郎不死》《雨花英烈汤万益》《南京蒲塘祠山庙会》等,展映了部分会员动画作品、短视频作品、部分会员风采,并对优秀创作者进行了颁奖!

在此,江苏省影协对溧水区影协在电影事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我们也希望溧水区影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发挥协会组织优势,广泛团结引领全区电影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共同谱写江苏电影事业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