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泰州市影协
左启泽导演电影《一张空白照片》江苏泰州学院开机
来源:泰州电影   2020年12月11日14:39
2020年11月29日,由苏州宸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的一部青春爱情电影《一张空白照片》顺利开机,这是一部描写青春期的爱情和友情的影片。

片名:一张空白照片

类型:文艺爱情

导 演:左启泽

主 演:陈彦廷 司鹏

总策划: 鞠明涛

总监制:丁文剑

总制片:康与江

编 剧:张海荣 左启泽

出品人:魏 兵

故事简介:临近毕业的大学生赵安君因车祸失明在朋友小胖家静养,初恋女友周颖以小胖表妹身份来照顾赵安君,二人日久生情。不料周颖却已是身患绝症,然而赵安君却不知道。周颖最后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了赵安君,留下一张空白照片和一封信“让赵安君不要找自己,也不要想她的样子,下一个他爱上的人就是她的样子。”赵安君复明后在小胖口中得知原来表妹就是周颖,于是赵安君找寻周颖并没有找到。

2020年11月29日,由苏州宸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的一部青春爱情电影《一张空白照片》顺利开机,这是一部描写青春期的爱情和友情的影片。该片由左启泽导演,张海荣编剧,陈彦廷、司鹏、周瑞睿领衔主演,鞠明涛总策划,丁文剑总监制,康与江担任制片人,刘治担任总顾问,魏兵担任出品人。

据悉,该片延续了左启泽导演的创作情怀,再次将核心定格在了爱情和友情。同时这一部聚焦正能量光环的电影作品,关于初恋,关于真挚的感情。导演没有介绍故事内容,让我们试目以待,静候佳作。

公司负责人刘总表示,面对2020年影视行业的寒冬期,宸玮文化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致力为国内影视行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