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举办第36届“江苏省文艺大奖·电视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2022年04月28日17:34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文联党组研究决定,第36届“江苏省文艺大奖·电视奖”评奖活动于4月启动,请你们及时通知有关单位申报参评,认真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各团体会员单位、省内有关电视制作机构: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文联党组研究决定,第36届“江苏省文艺大奖·电视奖”评奖活动于4月启动,请你们及时通知有关单位申报参评,认真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现将有关参评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条件及申报办法

根据《江苏省文艺大奖·电视奖章程》第二章的相关条款,兹作如下规定:

1、本次评奖设电视剧、文艺晚会、文艺文学专题、综艺栏目、美术动漫、纪录片、主持人7个类别。

2、参评作品均应于2020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期间在地市级(含)以上电视台首次播出过,或在视听网站首次上线过;

3、各市视协需对所辖区(县)申报参评作品进行初评并统一报送,每个门类的参评作品不超过3部,电视节目主持人不超过2名。省广电总台参评作品数量适当放宽。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参评作品用U盘存储报送。同一单位送评的多部作品,可按照类别分别存储在不同U盘上,U盘上标注类别。

2、视频文件以该作品的名称命名,以MP4的格式存储。

3、报送参评的节目视频要确保质量,画面与声音信号稳定清晰,图像色彩饱满,头尾完整(可带水印)。

4、参评作品提供以下材料:

(1)电视剧类:提供《参评作品登记表》、立项公示表复印件、故事大纲(3000字左右);

(2)电视文艺晚会、文艺文学专题、综艺栏目类:提供《参评作品登记表》;

(3)电视纪录片类:提供《参评作品登记表》、第一集脚本;

(4)电视美术动漫类:提供《参评作品登记表》、动漫形象设计说明;

(5)电视节目主持人(不含电视新闻播音员):提供《参评作品登记表》、参评期内主持的节目汇编(时长30分钟,U盘存储)。参评者应为具有3年以上电视节目主持经历的电视专业主持人。

5、《参评作品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SDSJXH@163.com。

6、《参评作品登记表》及其他材料装订在一起,一式12份,寄送至江苏视协。

三、报送时间

即日起至5月12日止,过时不予受理。

四、报送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江苏省文联304室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联系人/电话:

董 茜 025-83572079 18851904808

李璇璇 025-83572079 18118998849

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2022年4月27日

附件:《江苏省文艺大奖·电视奖参评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