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句容市美协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镇江文联   2020年04月30日16:29
4月26日,句容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建军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4月26日,句容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建军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句容市文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四点希望:1.文联所属文艺团体要不断完善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发展的行业自律职能,规范制度、规范行为;2.文艺工作要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发扬服务、奉献精神,齐心协力谋发展,励精图治出成绩;3.协会活动要经常化,努力创造机会激发会员的创作灵感和激情,出作品、出人才;4.努力为文艺家搭建创作、 展示、传播、交流的平台,引导他们用手中的画笔贴近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创精品、树品牌。

  近年来,句容市文联及所属文艺协会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多场次文艺展、演、赛,为句容 “一福地四名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句容市文联王镇容)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