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文联授予首家“书法创作基地”铜牌
2022年07月29日15:37
 7月19日上午,扬州市文联在江都区大桥镇向扬州若虚文化艺术中心授予“扬州市文联书法创作基地”铜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师立授牌,江都区大桥镇文联主席王祥接牌。这是市文联授予的首家“书法创作基地”铜牌,旨在为我市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提供创作、交流、展示的平台。今后市文联将陆续授予各艺术门类创作基地、活动基地等铜牌,更好地为我市广大艺术家提供服务。

7月19日上午,扬州市文联在江都区大桥镇向扬州若虚文化艺术中心授予“扬州市文联书法创作基地”铜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师立授牌,江都区大桥镇文联主席王祥接牌。这是市文联授予的首家“书法创作基地”铜牌,旨在为扬州市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提供创作、交流、展示的平台。今后市文联将陆续授予各艺术门类创作基地、活动基地等铜牌,更好地为扬州市广大艺术家提供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同时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山水韵•故乡情”王明山写意山水国画展和邵志军书法作品捐赠仪式。活动由扬州市文联、中共江都区委、江都区政府共同主办,江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江都区文体旅局、江都区文联、江都区大桥镇党委、政府共同承办,江都区大桥镇社会事业局、开发区、大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江都区大桥镇文联、扬州市若虚文化艺术中心共同执行。

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张九汉,江都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嵇瑾,江都区文联主席王燕,江都区大桥镇副镇长孙钰荔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原副主任邵志军,扬州市文联原主席陈忠南,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王明山等书画家参加活动。江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大桥镇党委副书记孙群安主持活动。

嵇瑾致欢迎词,孙钰荔向邵志军颁发书法作品捐赠证书,王明山致答谢词,张九汉、姜师立、嵇瑾、王燕、邵志军、陈忠南、王明山共同启动开幕灯光柱。

本次展览共展出王明山96幅山水画作品。

责编:栾婷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