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冬月传佳讯 捷报贺新春
2022年01月21日09:35
近日,扬州市文艺界在艺术创作、机关活动、工作开展等方面捷报频传,为虎年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抹浓浓的喜庆。

近日,扬州市文艺界在艺术创作、机关活动、工作开展等方面捷报频传,为虎年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抹浓浓的喜庆。

2021年12月3日,中共扬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发文通报“庆祝建党百年活动‘金点子’奖获奖名单”,由扬州市文联报送、扬州市微电影协会主席潘林提供的《“党建扬州”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荣获优秀创意方案。

2021年12月22日,第九届江苏省文艺大奖·曲艺奖颁奖仪式在南通举行。扬州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中篇扬州曲艺《永远的长征——梨花又开放》获得节目奖,谭敏的扬州评话《在岗》获得表演奖,张一丞的扬州弹词《春雷》、殷健的扬州评话《又唱艳阳天》、李琳的扬州弹词《第一书记》获得新人奖。

2021年12月29日,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发文通报表扬《扬州年鉴(2021)》优秀组、撰稿人员,扬州市文联美术馆副馆长吴建军同志荣获表彰。

2021年12月31日,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十届戏剧奖颁奖晚会在苏州举行。王安琦凭借扬剧主胡演奏《穆桂英登丘抒怀》获得器乐(个人)金奖,张圣荃凭借司鼓《综合锣鼓》获得器乐(个人)铜奖。仪征市扬剧团赵悦、曹雨分别荣获银奖铜奖,扬州市戏剧家协会荣获组织奖。

12月底,由中共扬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扬州市级机关“浸润书香不负韶华”年轻干部读书会系列活动——“诵读家书•赓续红色基因”朗诵比赛结果揭晓,扬州市文联工作人员、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倩同志荣获一等奖。

责编:栾婷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