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7月24日17:21
7月23日下午,扬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广播电视总台召开,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无锡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发来贺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广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扬州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台台长陈韵强,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嵇鸣洲,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玲等领导及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

7月23日下午,扬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广播电视总台召开,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无锡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发来贺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广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扬州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台台长陈韵强,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嵇鸣洲,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玲等领导及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朱红林主持,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届主席陈里连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李广春、仲衍书、陈韵强、黄玲分别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徐永泰当选为新一届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李广春在讲话中对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上一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产生了很多精品力作,培养了很多影视新人,获得了很多重大奖项,为推动我市影视事业繁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还对我市广大电影电视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将“德艺双馨”作为终身的艺术追求,用影视艺术展示自己的魅力、实力,传承发扬扬州优秀传统文化;二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用技术、艺术和学术服务伟大的时代,以不变的为民服务情怀应对时代之变迁。三是要以精品力作为追求,要把质量放在头等位置,做有品行、有操守、有担当的扬州影视人,创作一批讴歌时代、传颂祖国、赞美人民、歌唱扬州的精品力作,将扬州影视文化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仲衍书在讲话中指出,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二届理事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电影电视工作者,为促进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协会改选后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抓好重大主题活动,以艺术的形式记录时代变迁,见证社会进步。三是要打造精品力作,不断提高电影电视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筑就高原高峰。四是要强化协会管理,建设人才队伍,助推扬州影视事业沿正确道路繁荣发展。

陈韵强希望协会今后要强化理论武装,修好“内功”与“外功”;要紧扣时代脉搏,多生产优秀的艺术精品;要结合日常工作,做好人才培养;要依托会员发展,尤其是省级会员和国家级会员的发展,抓好队伍建设;要牢记初心使命,完成好相关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黄玲从社会组织管理的角度,希望协会要抓实基础性工作,力求规范到位,要关心关爱会员,激发会员干事创业热情,要遵循艺术规律,注重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做出更大贡献。

徐永泰在表态发言中说,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交出扬州影视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扬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50名理事组成的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以及2名监事,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徐永泰当选为主席,周晓晓、孙建昶、冯锐、袁虹、王峥嵘当选为副主席。谢湘茜当选为秘书长,徐惠、刘光义、唐以军、郑从容、李军、张红军、杨华、周江山、秦扬、朱文琴为副秘书长。大会还特聘陈里连为第三届理事会荣誉主席。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