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扬州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扬州文联   2020年05月12日15:22
在“5·10”扬州市第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全市服务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5月11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在“5·10”扬州市第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全市服务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5月11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乃怀主持。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文联党支部书记吴乃怀向市文联党组递交了《扬州市文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状》,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第四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展播作品《一念之间》。

  仲衍书在讲话中强调,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为更好地推进市文联机关以及扬州文艺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希望大家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续传导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三要从严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要聚焦监督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管理。要从严从实、抓深抓细、奋发有为、主动担当,继续推动扬州文艺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徐朝平就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其意义是重大的。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首先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另外要毫不动摇地强化制度和执行,所有的工作部署要贵在落实。

  相关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和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还与市文联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