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徐州市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徐州市文联   2022年03月15日09:46
3月11日,市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士峰,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王继龙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3月11日,市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士峰,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彭乃利、王继龙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朱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对照四个方面查摆出的18条整改事项和14条整改措施问题清单。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逐一发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对照入党誓词,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支部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客观实际的评定。

会议强调,支部2022年要聚焦五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责任落实和标准化建设,四是抓好“一支一项”“两在两同”实践活动提质增效。

会议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大兴“五种风气”、加快建设“五个徐州”要求,积极落实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徐芳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