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百年辉煌•艺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精品展
2021年09月10日16: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服务常熟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 9月10日,由中共常熟市委党校、常熟市文联主办,常熟市美协承办的“百年辉煌•艺心向党”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精品展在常熟市委党校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服务常熟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9月10日,由中共常熟市委党校、常熟市文联主办,常熟市美协承办的“百年辉煌•艺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精品展在常熟市委党校开幕。常熟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怡、主席梁盾、副主席李向东,常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时映光等班子成员,常熟市美协主席张文来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常熟市委党校教育科副科长庄莉莉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老、中、青三代丹青能手绘画作品50幅,内容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等,是近年来常熟美术创作优秀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反映生动现实、记录火红时代、铸造中国精神、传承民族文化,让观者在领略美的同时,充分感受常熟在时代发展进程中日新月异的变化,从而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幸福美丽新常熟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陶立 省文联办公室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