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中国书法兰亭奖揭晓 苏州3位书家榜上有名
2021年04月16日14:45
据悉,我市3位入选作者均为“ 70后” “ 80后”新锐,近年来多次荣获苏州书法“张旭奖” 、 “江苏书法奖”及“中国书法风云榜”等。

4月14日,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颁奖活动暨作品展开幕式在浙江绍兴兰亭书法博物馆举行。我市共有张斌(书法创作方向)、靳慧慧(女,书法创作方向)、董水荣(理论研究方向)3位书家入选。

中国书法兰亭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当代中国书法艺术专业奖,在推出精品、推出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坚持“公平、公正、阳光、干净”的评奖原则,坚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评奖导向,共评选出69位获奖及入选作者。其中江苏省上榜8位。

据悉,我市3位入选作者均为“70后”“80后”新锐,近年来多次荣获苏州书法“张旭奖”、“江苏书法奖”及“中国书法风云榜”等。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