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吴中区文联开展“勇担当 善作为 当好文艺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年07月31日16:13
时兴副组长表示,区文联党支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发挥文艺优势,打造文艺亮点,为吴中区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优等生” 、绘就新时代最美太湖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先锋月”活动,7月24日,吴中区文联党支部开展“勇担当善作为当好文艺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专题党课活动,区文联党支部书记查伟峰作专题党课,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时兴列席,区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查伟峰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区文联工作实际和市委蓝书记调研吴中区时提出的“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的倡议和苏州“三大法宝”的敢想、敢闯、敢干、敢担当精神,提出要在深学笃用中坚守初心使命,要在工作落实中体现责任担当,要在出精品、出人才、出品牌上展现个人价值,要在清正廉洁中永葆个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真正扛起吴中文艺的“硬担当”、跑出吴中文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党员代表李学毅、金春骏围绕学习“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如何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等方面谈了个人体会。

时兴副组长表示,区文联党支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发挥文艺优势,打造文艺亮点,为吴中区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绘就新时代最美太湖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