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太仓市文联干部职工和文艺界人士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疫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03-05 16:16:00
近期,太仓市文联干部职工和文艺界人士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捐物捐作品,支持抗击新冠肺炎工作。

  近期,太仓市文联干部职工和文艺界人士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捐物捐作品,支持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市文联党支部14名党员包括3名已退休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向所在支部进行了捐款,支部将捐款统一上交到太仓市委组织部。太仓文联下属美术家、书法家协会也积极行动起来,艺术家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饱含深情创作,描绘最美“逆行者”,讴歌众志成城的感人故事,美术、书法艺术家捐赠作品达100余幅。太仓著名画家邢少兰、邢曦锋父子,悉心创作并捐赠了三幅画作,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抗疫工作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系统内其它协会和文艺工作者也纷纷行动起来,参加社会各界组织的捐赠活动。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