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苏州市民协召开创作采风基地会议
来源:苏州市文联   2020-01-09 14:47:00
1月8日,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光福镇召开创作采风基地工作会议,会议上,各基地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

  

  

  

  1月8日,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光福镇召开创作采风基地工作会议,会议上,各基地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市民协共有九个创作采风基地,近年来,各基地根据自身特色,坚持打造自己的品牌活动,为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提供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民间文艺的传播起到了桥梁作用。

  会议上,市民协主席叶正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主场意识,打造属于民间文艺家自己的主场,提供让民间文艺家集中展示才华和风貌的舞台;二是展示主要特色,不断追求在各自领域独特性与唯一性,要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背景下,把自身块面做强做大,不断出新品、出人才;三是争取多线发展,在做强自身特色的同时,也要关注扶持其他濒危民间艺术门类的生存与发展;四是加强工作联络,继续增强各基地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做到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推进,从而为广大民间文艺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