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第23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巡展暨南通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在通举办
来源:南通市文联   2019-12-31 15:41:00
12月29日上午,第23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巡展暨南通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大厦举行。

  

  12月29日上午,第23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巡展暨南通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大厦举行。

  

  开幕式上,南通市报业传媒集团总裁、党委书记、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顾华,南通豪凯布业董事长毛凯,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陈国强,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建分别致辞。

  

  江苏省政协第八届、九届副主席李仁,张小平、杨展里等省市领导和南通市众多摄影人出席了开幕式。

  

  

  江苏省摄影艺术展是全省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本届展览从1.6万余件报送作品中精选出入展作品272件,题材广泛,视角独特,形式新颖,体现了我省摄影艺术的最高水平,为南通摄影人献上了视觉大餐。

  

  

  南通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是全市摄影界每两年一届的摄影艺术盛会,从今年3月开始征稿,得到了全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从近3000幅作品中最终评选出120件(组)作品,其中纪录类和艺术类分别为60件,并特邀12件评委作品,共展出132件(组)作品。入选作品既有时代楷模和家国变迁的宏大叙事,也有市井生活和百态人生的平民视角,体现了全市摄影界的最新成就。

  

  展览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通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指导,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南通豪凯布业、南通市黄金摄影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展期13天,至2020年1月10日结束。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