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江苏省文联领导刘旭东一行来常调研
2021年06月01日10:30
5月31日,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江苏省文联艺术部主任付少武等一行3人来常调研。

5月31日,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江苏省文联艺术部主任付少武等一行3人来常调研。常州市文联领导舒文、王蓉、夏厦、吴鸣及相关文艺家协会、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如何理解史诗品格时代力作的内涵;创作具有史诗般品格文艺作品的困难和问题;对孕育具有史诗品格文艺作品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旭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常州在主题文艺精品创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常州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一定有动人的史诗品格的作品题材可以挖掘。他勉励常州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积极响应、深入思考、倾情创作,用具有史诗品格、震撼心灵的精品力作描绘新时代,抒写新征程。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