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

常州市武进区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常州市文联   2020年08月21日13:25
8月20日,常州市武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文艺战线的258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赴盛会。

  8月20日,常州市武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文艺战线的258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赴盛会。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区政协主席石伟东,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建德,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区政府副区长施小平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进区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州市武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武进区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夏征征当选为武进区文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羌云庆、周晓东为副主席,荆和平、钱臣为兼职副主席。

  自八次文代会以来,武进区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建设文化强区中绽放光彩,在精品创作生产上成果丰硕,在构筑文艺人才高地上脱颖而出,在丰富群众文化需求上影响广泛,在推进武进区文联工作科学发展上成效明显。五年来,武进区文艺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

  常州市文联主席黄建德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一届武进区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通过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职能转变,不断创新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提升联系范围和服务管理能力,把武进区文联建设成覆盖面大、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希望武进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提高学识水平、品德修养、创作能力,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自觉追求德艺双馨,做人民喜爱的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

2024
2024年江苏省文联系统迎春大展
202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苏省第九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于南通美术馆华丽启幕。这是江苏美术新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美术新人表达艺术理想的一场视觉盛宴。
2023
2023年4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江苏省美协、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文广旅局、淮安市文联承办的“首届江苏综合美术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